阿酒

转唯了。for nn。别问为什么。

【我选择挨打】玩梗。

今天看到一个特别好玩的梗。
如果你是你喜欢的cp的孩子,你考了33,要给家长签字。你会选谁。
下面整理农坤不群组的各位成员积极贡献的梗。
很可爱的各种想法。
我个人的想法:
    我会选坤坤,因为我觉得坤坤虽然平时看起来冷一点,但是心里是很柔软的,有可能会柔声的责备我一会儿,然后帮我分析出来错误,告诉我怎样会做的最好。应该还会帮我瞒着农农,让我下次考好。成为我们之间的小秘密,跟坤坤有小秘密是一件很让人得意的事啊。
    农农的话,感觉平时很好说话,但是认真起来气质是不同的,而且名侦探柯农上线,分析一波没考好的原因,八成早恋都会被发现!打了个冷战!

    接下来就是农坤不群组的小皮孩子的答案了!
  @NK-杨杨同学的答案非常直接了:
“我会选择坤坤”
“农农一拳490可能有点承受不住”

大家不约而同的表示出了默认。怕是会被一拳打进地心吧。

@NK-莫鼬同学则是认真动了脑子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会选择农农”
“虽然他一拳490”【……看来大家都很是忌惮啊】
“我怕被打西”【霍哈哈哈怕打死你不要考33分啦!】
“但是看他对他小侄子,很好,特别好”【突然就感受到了温柔】
“他肯定也会对我这么好的”【似乎非常有道理】

看来莫鼬同学观察力继承了农农哦,很棒,今天的优秀颁发给你。

“而且农农要打我,我就去找坤坤告状,不让你上床,有你受的份!”
【???走势不对呀!其实你也是个白切黑吧喂!而且真的不会被这两个互相护短的一起欺负吗!】

@NK-LilylodLeslie 同学则是以身经百战的口吻传授经验。
“我自己签啊,模仿他们的笔记”【皮?】
“因为我就这么干过”【看来真的是有故事的孩子】

【希望LilylodLeslie 同学顺利过关,不要得到混合双打的惊喜,虽然我觉得八成会被发现,我们还是祝福他,这么皮是像谁呢?像他的小鬼叔叔吧。】

@NK-龟龟 同学则是权衡以后,不犹豫的靠直觉做出了选择。
“选弟弟呀”
“感觉弟弟对在意的人很温柔”
【酒酒也有这种感觉!不自觉的护短处处都能提现呀!富贵跳到农农背上玩的时候,农农下意识很熟练的做出了接住的动作,感觉是很会照顾人了】

@NK-苏陌子同学则是考虑了这个原因
“我个人觉得,农农会很认真的和你讲一大堆”
“我选坤坤!哈哈哈”
【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坤坤的怀抱,是怕被农农碎碎念所以跑了吗哈哈哈】

@NK-宠着江芜同学则是选择了正好相反的答案
“我不选坤”
“真的不会被坤坤罚抄几十遍吗”
“我选农农”
【有可能哦,毕竟坤坤是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说不能对你也是这样!下垂眼先生好像更随和一点,会不会因为补作业的相同经历感同身受的同情你一下呢】

@NK-云弥同学则是最认真回答的一个,一朵小红花送给他~
“选择農農 因为農農他能够理解我考33不是因为我不努力 可能只是因为一时之间的疏忽 农农可能会鼓励我下一次要加油啊之类的 坤坤也不是不行 就是有点下意识的怂”
【看来有被坤爸的气场吓怂哦,完全理解你,但是考33真的不是因为不努力吗!农农想必会帮你找出原因吧!】

@NK-临朝同学则是脑筋动的飞快
“我选择遁了”
“或者请老爸们吃饭”
【你个小机灵鬼,看来很是会讨人开心呀,想必直说了的话,撒撒娇也是可以过去的】

往下,各个同学们居然开始讨论起了怎么在农农坤坤面前告对方黑状!
喂!你们切开都是黑的吗!真的是一个个皮到不行!感觉真的在一起的话!每天肯定皮不完的开心!

大家一阵讨论以后,也很温柔的总结了,农农坤坤都是很认真,很温柔,对自身要求很高的人。

你们也是哦,和你们在一起,每天一起做显微镜,一起磕糖,一起皮,也是让我非常开心的一件事,大家都是很好的人,那么今天的翻牌,到此结束!以后有好玩的梗!也会这样拉出来一起分享的!
也欢迎大家在评论里皮一下!等等会放出截图!比我写的更皮!

“我选择挨打”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490
轰。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