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转唯了。for nn。别问为什么。

巧克力【贰】

哈哈哈对不起【鞠躬】最近被论文逼着真的是要抑郁了。

还是心心念念想着把巧克力写下去的。打开lof自己还重新看了一遍壹回顾了一下剧情哈哈哈。已经忘记了的小伙伴和新的小伙伴都可以看一下,再次鞠躬。

    

    到了第一次分队的时候,蔡徐坤因为优秀的表现而享有优先选择队友的权利。在他看向这边时,陈立农心里忽然有了一种忐忑的期待。这次,有机会跟他合作第一首歌吗,他抬起头,目光一直追随者蔡徐坤,等待着跟他的目光碰撞的那一刻。然而,不随人愿, “又是王子异”陈立农几不可见的咬了一下嘴唇,撕下一小块干皮。眼眸里时常浅浅的笑意化了开去,无影无踪。一种微妙的攀比感,输了的感觉,可不太好。

    随着一个个被他点出的人,陈立农的心也一点点沉了下去。最终,没有站在他的队伍里。这种不被认可的感觉,与前几天跳舞时的无力感,何其相似,互相交织布成一张网,困住了他的心脏。总是年少气盛,陈立农即使理智上是知道,自己与他风格不同,但是在意的事情落空,总不是能让人畅快的事情。

    选人也是一件麻烦的事,蔡徐坤的目的很简单,挑出最适合自己的团队,做出最优秀的作品,拿到最好的名次。他认真挑了一个可以说完整的团队,暂时松了一口气,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他抬起头看向那个似乎一直在注视自己的目光。 好像是多心了,陈立农歪着头跟身边的人说些什么,好像是讨论着关于歌曲的选择。蔡徐坤并没有在他的身上废更多的心思,就,脑海里已经开始盘算起了排练的事。

    当看完PPAP之后,蔡徐坤整个人有了2-3秒的宕机状态,本来觉得PPAP这个神曲应该是很酷的,适合他台风的歌曲,看完之后,蔡徐坤觉得自己当初应该选陈立农进来更稳一点,因为,这个舞实在是有点可爱了,如果是那个人在的话,应该会演绎的不错。但是,蔡徐坤整理了一下情绪,“我是不会输得,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我不适合这个歌,就让这个歌适合我。

    陈立农看着屏幕上的舞蹈,似乎无比的认真,又似乎只是盯着屏幕在发呆,这种时候他稚嫩的脸上总是有一种茫然的无辜,似乎没有什么时候比这个时候更像一个不设防的少年。“这一次,我要拿第一,无论这个歌是不是适合我,我都会让自已努力适应到最好,把这个歌最好的演绎出来。”

   夜晚练习室不再是静悄悄,无论大小的练习室都灯火通明,大家都不想做被抛下的一个,这次生死之战,每个人都用了十二分的力气。两个人在不同的练习室里,为了相同的目标而挥洒汗水。低头的一瞬间,汗水顺着脸颊掉落下来,砸在地上,破碎成晶莹的水滴,映照着一个个梦想。

    

    但是


    也不是所有的时间都可以拿来练习的,一大早练习生们就被叫到了排练厅,被告知新年将至,要给全民制作人制作背弹簧抢礼物特辑。

    紧张的时间里,算是难得的放松了吧。陈立农原地蹦蹦跳跳,摩拳擦掌,即使比赛紧张,也不过十七岁爱跑爱跳的孩子,碰到玩的,总是兴奋活跃的。

    为了我的ikun们,我会努力的。蔡徐坤认真的说。没有他们,就是没有我。这句话,蔡徐坤藏在心里。

    一声令下,少年们齐刷刷的冲红架子上的礼物冲去,但是弹簧的巨大反作用力,稳稳的限制他们,一些力量小的练习生走到一半开始僵持。

    蔡徐坤凭借优秀的身体控制力,爆发冲刺,游刃有余的抢到了礼物,一次又一次的再次出发,为更多的礼物战斗。阻力越大,越是有前进的动力不是吗。人生就是要有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才能得到更多。组里人势均力敌,除了朱正廷费尽全力也没能拿到之外,每个人都拿到了合适的礼物,黄新淳也非常友好的给了朱正廷一个,蔡徐坤觉得,偶尔这样的小调剂,缓解压力也是不错的。

    蔡徐坤虽然先抢完了,可是还没走,站在门边休息加上看一看其他队友的战绩。到陈立农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报太大期待,印象里走可爱路线的,一般力量不是很强。

    许凯皓还在埋头跟弹簧较劲,身边呼的掠起风声,抬起头时看到的已经是陈立农全力飞快冲过去的背影,发丝被风掠起,长手长脚的少年发力已经握住了两份礼物。冲力骤停,有了不到一秒的停顿,少年尚算有点单薄的身体被弹簧横拉回去,甚至飞起了一点小小的弧度。重重的已经把还没收拾好冲刺时候的表情的农农按在了出发的位置,农农脸上的笑就没有停下来过,拿到了礼物更是志得意满,随手把礼物放在礼物台上咬牙又向下一个礼物冲去。

   一次又一次,体力的巨大消耗让他可能拿不稳礼物掉到了地上,被旁人捡去了,他自己也被一次又一次重重的摔回原点,可是一次又一次,这个人飞快的调整好,迈开脚步,像不知道累一样,再次向前冲去。脸上挂着,让人熟悉的笑意。但是又好像多了些什么,蔡徐坤突然觉得,这才是17岁该有的样子,青春的气息浓郁到好像要发出光来,即使自己只有20岁,但是多年摸爬滚打娱乐圈的经验早已经磨平了自己年少的锐气,在这个少年身上,蔡徐坤好像看到了,像一阵掠过操场的风,清爽,张扬,让人感觉舒适。想要去亲近,风掠过了心底最单纯的关于青春的回忆。蔡徐坤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喝水的动作,定定的看着陈立农,眼睛里是欣赏,不自觉带上了一些温柔。

    随着最后一个礼物的尘埃落定,陈立农累的四肢大敞没形象的摊在地上大喘气。把礼物分了点给没抢到的同伴。然后开心的跟全民制作人拜年。似乎之前的压力随着力气一起释放了,总之是开心的一天。

   跟林彦俊打了招呼,农农还是一脸笑意的准备先回房间了,心情真的不错,转头看到蔡徐坤靠在门口看着自己。也就笑容更盛的回了点头,当做打招呼,没想到蔡徐坤就这么走过来,递了瓶水。

   “真是太拼命了你,想不到你这么能跑,刚朱正廷还跟我说羡慕你力气这么大。”

    ‘啊?陈立农对蔡徐坤的搭话着实有些意外,的确是渴了,接过水一口气喝了半瓶“没有啦,我就是比较能跑,以前在学校也跑过田径”“你也很厉害啊,刚我也有看你,感觉你跑的好轻松欸,我就只是凭力气冲过去,累死我了”一边应答着,一群人往宿舍区走去,其乐融融,气氛真的融洽。

     

     新年快要到了。


     离第一次正式表演,还有三天。 


     

      

      

      

   


忍不住继续比比两句,我是一个从三月初才入土偶坑的半截出道的新人,有些事情知道的不是很清楚,后来慢慢才被各种科普。如果有写的不好的或者失误的还请多包涵。会比较注重人物性格的描写啦。我要慢慢写,我喜欢他多久我就写多久【立这种FLAG真的会狗带的吧哈哈哈】

PS。真的死了,因为过去太久了,为了找当时的细节专门回去又看了一遍第一次舞台和抢礼物。被迷死了啊啊啊,现在我依然可以说,陈立农当之无愧的210票。无论在什么位置,都能吸引人的眼光,非常推荐大家可以回去看看大艺术家的直拍,而且,蔡徐坤你也是,你做到了,这个歌你的part的部分的确很帅,你也很可爱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了,天已经要凉了,要命。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让你看了这么多废话。欢迎催更哈哈,如果有人愿意看的话,或许没有啦。^^

下一篇好好写写两人互相吸引的第一个舞台,,也是把我的目光吸引到他们两个人身上的第一次演出。

以及关于陈立农的,凛冬将至。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