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转唯了。for nn。别问为什么。

无心学习【决赛后散梗+补作业梗】上

第一次被催更的心情其实超级兴奋的(?)最近几天都因为决赛抱抱巨糖在暴涨粉的农坤超话里面狂磕,就想着今天一定要更一下补作业梗,太戳人了。

那么今天发一个小甜饼补作业梗好了。

然后是一如既往的题外废话。

前几天一直忙着投票啦,各种花钱花精力,结果很是满意,然后又偷了个懒就没有更文的念头,非常抱歉(鞠躬)很久之前就给自己立过一个flag,每次看到大大挖坑不填就很生气,告诉自己以后我要是写文肯定不坑。我会努力的,也请督促我,虽然我现在很菜,可是我会加油!(ง •̀_•́)ง

现实+脑补/不上升/天然黑

    四个月很快过去了,梦想与闪光灯组成的璀璨舞台暂时拉下了帷幕。仿佛一辆高速行驶的火车突然停下了,巨大的动力与压力骤然消失后有一种空荡荡的落差。

    蔡徐坤本来是有些伤感的,要与朝夕相处不短的一段时间的人和环境告别,不是那么轻松的事,甚至对于已经有些空荡的大厂,都产生了一种微妙的不舍感。

    但是,在这种伤感情绪还没来的及渗透蔡徐坤心里之前,一些让他哭笑不得的事就这么取而代之了因为离别而有些失落的情绪。

     比赛结束了,手机自然也解禁了,在蔡徐坤拿到手机准备暗搓搓的潜入ikun之中,想要看看他们对自己夺冠的反应的时候,一大波有着陌生的字词闯入他的视线。蔡徐坤有些疑惑的皱起眉头,修长手指拨弄了两下屏幕,还是没忍住点开了一些关键词。

     “哥哥与弟弟的世纪巨糖!” 

     “决赛之夜出道=出柜嗷嗷嗷农坤女孩扬眉吐气!”

      “我不行了,这个拥抱我磕破头啊啊啊!”

      “显微镜女孩cut,甜到齁剪辑!”

       “……”

     接下来就是铺天盖地的决赛之夜陈立农与自己的互动,手绘同人,各种角度成迷的截图,甚至一些角度看起来就好像…接吻了一样。

     蔡徐坤当时真的没想那么多,决赛那晚实在紧张以及混乱,再加上是直播,感情自然而然的就流露出来了,陈立农是真的很高兴,他的粉丝没有让他失望,他也没有让他的粉丝失望,一路走的那么难,想必他也松了一口气,终于挺过去,破茧重生了吧,而自己,一直相信着ikun们,一起一路走来,终于大家的辛苦都有了好的结果,名次让所有的质疑都闭嘴。大家是真的都很开心。蔡徐坤含笑叹了一口气,只能说现在的耽美真的是深入人心啊。

    “欸?哥,你没走啦”

     寝室门口突然冒出来一个脑袋,陈立农拿着经常喝的牛奶,还叼着吸管就把头探了进来。脸上还有点懵圈,似乎发现几乎已经走空的宿舍里还有人挺新奇的。

     蔡徐坤自然的把手机收了起来,刚还和自己站在话题风口浪尖的人现在就站在自己眼前,的确有点微妙。

     “我刚把东西收拾完,一会儿选管姐姐说想要两张合照和签名,我在等她,在这儿玩会儿手机,你怎么也还没走呢”

     似乎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搭话的人,陈立农自然而然走了进来坐在转椅上晃来晃去,与坐在床上的蔡徐坤找话聊。

    “我在等我公司来接我啦,一会儿带我和我妈出去逛逛了,来北京这么久还没出去玩过,亏大了啦”

    “嗯,放松一下也好,终于有时间了,好好陪陪妈妈,可以去三里屯之类的逛一逛,我妈就特别喜欢我陪她逛街买东西”

    “对吼!我正想问问哥有没有什么地方推荐,这个地方正好可以满足耶,她们女生就是很爱逛街啦,哥你真是贴心”陈立农握拳拍了一下手掌,一副正中下怀的样子。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忽然变亮的眼睛,好像自己真的为他解决了一个问题一样,这种由衷的小崇拜实在让人很是受用。

     “哦对了”陈立农好像又想起来了什么,表情突然变得有着纠结,一付如临大敌的样子。

    “哥,你看手机了吗,网路上好像把昨晚我把你抱起来的事讲得很奇怪。

    蔡徐坤立刻就想到了是自己刚在看的cp事件,还没来得及开口,又看到陈立农紧张兮兮的问自己。

    “哥,我,我没想到他们会那样讲欸,我昨天是真的很高兴,没有控制好情绪啦”农农似乎解释的有些急了,皱着眉头伸手抓了两下头发。一副做错事的样子。
“我对哥没有他们说的那种意思,就是很想跟你分享喜悦的心情啦,我没想到他们都播出去了”

    蔡徐坤被他这无所适从的样子逗笑了,这小孩还真是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站起身来,不自觉的就伸手拍了拍农农有些乱的发顶。

    “别慌,我知道的,只是昨天是直播他们没来得及剪,我知道农农一向很直接的表达感情,不用想那么多,那都是正常的,只是一些fans喜欢yy这些,没有什么坏处,她们也都很好的,只是多想一些比较粉红的东西而已”蔡徐坤以一付过来人的语气安慰陈立农。

     陈立农抬头看了看蔡徐坤,伸手握住他手腕把他的手从自己头顶拿了下来,但拿下来以后并没松开
    “哥我不小啦,别老摸我头,你真的没生气哦,我超怕你因为这个不理我跟我保持距离的。”
    手被拉下来后,蔡徐坤哈哈一笑,拿男生之间惯用的姿势就势拐住农农脖子,得意洋洋的开玩笑。

    “不要想那么多了,我才不是那么小气的,多大点事,你才是不要瞎想了,再说了你再不小,不也比我小,还是老老实实叫哥好了”

    边说边夹着脑袋揉农农的头发,洗过的头发又恢复成了西瓜头,发丝软软的,让他想起了农农带大花来探班的那一次,大家开玩笑把他当大花揉来揉去的事,好像也没过去多长时间,可是那么好的气氛也不再没有了,农农头发软软的,联系上那次大花探班,蔡徐坤脑袋里不可避免的想起小奶狗这个词。

    陈立农还没来得及反击,选管就敲门叫蔡徐坤出去拍照了,两个人只好放开手一起朝外走,农农公司的车好像也来了,估计等不到拍照回来农农就要走了,蔡徐坤拍了拍农农的肩。
    “别想太多,我不会疏远你的,我很喜欢农农,跟农农很聊的来,以后肯定会成为好兄弟,关系很好的,下午好好陪陪妈妈”

    “知道啦哥,你会直接搬去新宿舍的吗”
  
    “我会直接过去的,再见了。超级農農”

     陈立农举起手大幅度挥了挥
   
    “那新宿舍见喽,等你呦蔡徐坤!”
    
     农农说完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去搬行李去了,蔡徐坤也笑着跟选管往外面走。

     只是他没看到,农农进房间之前转身看向了他走的方向,露出了一个不多见的浅笑。

     “我也很喜欢你,蔡徐坤,再见”
     

【上/完】
本来想直接写完的,太困了,一写就写长了,把想写的两人看到超话感受梗和再见梗填完了,不是很甜,但是会偏铺垫一点啦,可以把两人的关系解释的比较舒服,明天肯定把补作业给写了哈哈哈。

说一下在我心里的农农,就是17岁的少年,性格率真,但是会有点天然黑,对自己喜欢的事或者人就是真心实意的喜欢,笑是真心实意的笑,只是情商高。很会做事啦。
简单分析一下,天秤就是双商,颜值都很高的星座,懂得把自己的魅力最大化,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张pd就是天秤,所以他的banlance很好我觉得跟性格也是有关系的。

我笔下的农农应该也是这样的,他不是单纯的一张白纸一样的人,而是该懂的他都懂,需要的时候会示弱,有坚持,偶尔很腹黑,大部分时候是发自内心的阳光而且温暖。当然在番外撒糖里设定大概就是这样,巧克力正文里会有黑化。
而且天秤喜欢上一个人是浪漫惊喜不断的,被天秤喜欢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睡觉。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