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酒

转唯了。for nn。别问为什么。

《巧克力》壹

可以说特别喜欢这一对了。大大们发的糖太多了,吃的很开心,自己也手痒。
不上升。阳光腹黑年下奶攻*贵气优质傲娇受 强强,喜欢虐,会有虐,但是肯定he而且发好多糖啦,现实加yy风,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慢慢写啦。

     其实最早的时候,蔡徐坤也是不信的。台上挺拔利落的少年展现出害羞的一面,粉色的衬衫俏皮的配上兔耳领结,清爽可爱,笑容非常富有感染力,让你看到也忍不住想要勾勾嘴角。

    其实,偶像这个职位之所以区别于普通人,是他可以表现出让你向往喜爱的样子,无论是可爱的,性感的,帅气的,总是要与他人不同,吸引住人的目光才好。简单来说,就是要有范儿,在这个方面,蔡徐坤对自己很有信心,的确,站在舞台上的他,音乐响起的瞬间,拥有着让人惊叹的吸引力。

    本来对这种风格的练习生,见了不少,碰到像少年这样青涩的,也仅仅是眼前一亮,真正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很多练习生就在舞台感染力这一步,止步不前。

    音乐响起来的时候,随着少年的动作,蔡徐坤眯起了眼睛。少年之前的紧张害羞顷刻间荡然无存,声线,稳,动作,到位,表情,富有感染力。虽然尚显青涩,可是已经初步掌控了舞台,让人可以很快的记住他。

    蔡徐坤突然想起来当时别人对他的一句评论,老天爷赏这口饭吃。这大概就是天分。

    也记住了那个带着台湾人特有有些软的腔调报出来的名字,陈立农。

    农农,蔡徐坤带着笑意的重复了一遍。

    毕竟是比赛,这样风格鲜明的对手,是有力的竞争者。
   

    陈立农早早留意到了这个气场十足的练习生,在出场时之前就引起了一片哗然的讨论,在他走出来之后,农农的目光便上下仔细的打量一番,面容足够以精致形容,应该是很惹女孩喜欢的那种,搭配的衣服也很有效的凸显出性感的风格。在他走上台要开始表演之前,农农认真的看了他胸前的渔网衣,暗暗感叹一句身材真好。他的舞曲点燃了现场,也点燃了农农眼里一簇小小的火苗。

    一直目送他走向座位,农农发觉眼睛有点从这个人身上挪不开,正准备笑自己没见识,转过头的一瞬间,看到蔡徐坤坐下和一个人交换了个互相鼓励的眼神,农农眉头几不可见的皱了一下。
   

    蔡徐坤作为一个曾在组合出过道的人,也不由被陈立农的人气吓了一下,亮相的那个表演,居然让这个刚17岁而已的男生,有了那么多的粉丝,蔡徐坤认可那次表演的实力,可是也对这样超高的人气抱有一丝怀疑。这小子,究竟什么来头?

    然而在紧接而来的主题曲练习中,蔡徐坤便觉得自己可能对这个小子的关注有点多余了。明显有些太过青涩的动作,难以跟上主题曲较快的节拍,在无所不在的镜头下,缺点被放大给全民制作人看。事实上,没有人会去问你是否有基础,表现好的人理应得到更多的关注尊重与喜爱。这些所谓表现好的人,也是一次一次在台下刻苦训练,汗水砸出来的成绩,蔡徐坤比谁都更懂得这个道理。所以只匆匆略过他一眼,便更努力的把自己的动作,融入到音乐里。

    陈立农觉得有些力不从心。拿到了第一次人气测试第一的位置,是非常意外而且开心的。谁不想站在最上面,开了一个好头,往后便更好一步一步的完善自己变得更优秀,但是这次主题曲演练却结结实实的让他感受到了一丝无力,明明是努力的跟进了,却还是要慢上一拍,被导师直接问到有没有跳过舞,其实是非常尴尬失落的,跟被否定,只是字面上的差异。如实回答了两个月,心里也没有想要辩解或者是开脱的意思。确实比A班苦练出来的练习生,有明显的差距。

    刚想放下酸透的胳膊擦一下汗,却发现目光一直有意无意追随的那个人,似乎随意的看了一下这边。好看的眼睛里流露出淡然与一点点轻视的目光。擦汗的胳膊顿了顿,农农突然觉得,比导师说他更让他心里难受。农农咬了咬牙,再次抬起胳膊,跟着导师抠起了动作。

    可不能就这么被那个人看扁啊。

    随着时间推移,成果验收时候到了,蔡徐坤果然出色的连唱带跳优秀的完成了主题曲。人气也快速聚集,稳稳的坐上了第一的位置。陈立农知道,即使天赋过人,也刻苦练习的这个人,真的是实至名归。而陈立农等级不出意外的滑到了C。排名落到第二位。网上铺天盖地的骂声,质疑声,即使收了手机,也难以不传播在练习生之间,甚至有个别不知道是耿直还是懒得伪装自己的人,赤裸裸的把不屑与质疑写在脸上。
   陈立农还是对着镜头笑得灿烂,蔡徐坤坐在第一的位置,手心还留着名次公布的时候那个少年友好的拉着自己手留下的温度。心里不免有些唏嘘,蔡徐坤晚上一般睡的早醒的也早。大半夜醒了想去排练厅顺一遍动作,听到没开灯得排练厅传来微弱的音乐以及跳舞的声音。    走近一看,陈立农还在练习。已经是凌晨两点了。蔡徐坤没有出言打扰,老实回去睡觉了,心里想的是,这小孩还挺有毅力,要是给他练两年,怕是不得了。

    陈立农跳完一段感觉背后好像是有动静,回头一看空空如也,觉得自己可能是熬夜熬的有点恍惚。也拿了东西准备回去睡了。

    其实偶像,不,现在应该说是即将成为偶像的练习生们,离粉丝其实并不远。很多料,梗之类的,练习生们都是知道的,陈立农听到王炸四子的时候心里还是一阵不舒服。少年心性还是争强好胜的,总想要做出点成绩,暗暗和他人相比。可能就因为这样,陈立农对这个总和自己拿出来一起说,但是其实私下交往不太多的蔡徐坤,非常的重视。他的努力,傲娇,偶尔的小害羞,贪嘴,尽收眼底。
    蔡徐坤感觉自己最近老是碰到农农,排练厅,小卖部,寝室走廊,也真的是巧了。两人也从一开始的点头之交,渐渐的可以开一些玩笑,但是蔡徐坤对农农心里还是有些防备,一方面是作为人气旗鼓相当的对手,一方面,对陈立农那些不好的黑料,说他装,假,这种的也不可避免的流入蔡徐坤耳中,蔡徐坤自然是有自己的分辨能力,但是他也觉得一个练习生,即使只有十七岁,在娱乐圈相对复杂的环境里,笑容中展现的那种毫无顾忌的欢乐,应该会有一定的水分。

    陈立农觉得自己最近有些太想往蔡徐坤身边凑了,天秤座是一个看中颜值的幸运,所以农农交朋友,第一看性格,第二看脸,凑巧蔡徐坤无论是脸还是性格都没得挑,但是跟他的关系,也说不上太好,这种若即若离的距离感,让农农有了更想亲近一点的念头,在节目的颜值环节,毫不犹豫的选了蔡徐坤为心里第一。

    只是看到,王子异蔡徐坤互相选了对方之后并且默契的相视一笑之后,陈立农觉得有些笑不出来了,他在播放vcr的屏幕前站了一会,本身下垂眼会显得人无辜而带两分笑意,但是这次的陈立农,脸上除了沉静,看不出其他的表情。

    许凯皓喊了他两声,看他盯着屏幕没动静,以为他在发呆,伸出手晃了两下,陈立农才回过神来。挂上几分笑意,冲食堂方向指了指。

    “感觉有点饿了欸,要不要去吃点什麽”

    两人一起离开去食堂之后,偷偷塞了一嘴零食的尤长靖拿胳膊肘子撞了一下身边的林彦俊。

    “我发现农农不笑的时候,还是有点凶的哎”
   

评论(3)

热度(34)